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货不对板》by五军

 文 案

项臻参加相亲会,原本要见的是位学识渊博成熟稳重的大学老师。

谁想到误打误撞,错认了一位教小学的。

更让人尴尬的是,这人还是儿子的班主任。

项臻(攻)X梁鸿(受) 1V1,HE。

ps:儿子是收养的。


关键词:包子、情有独钟、暗恋、都市、甜宠


导读

项臻参加相亲会,以为对方是大学老师,结果是小学老师,还是自家孩子的老师,最最奇妙的是,还是多年之前有过几面之缘并且献出初吻的对象。哈哈哈,太尴尬了,既然如此,就撩一撩吧。


简介

推荐人:钟末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236306字

排 雷:攻有小包子

萌 点:小包子

攻属性:正直帅气忠犬攻

受属性:可爱善良呆萌受



  文 评

《货不对板》

——你那么帅,只能和我恋恋爱

文评作者:钟末

五军的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现实向,故事多是平淡温馨。个人看文的爱好,对温馨向小说萌的不能再萌。巫哲和鬼丑作品也是大多这个类型,非要总结的话,就是真实,现实,温馨吧,经常会有戳中内心的句子。重要的是作者大大和小可爱一样喜欢双洁啊。

喜欢哪个作者,我就会有一种冲动,把他的文全部看完。《货不对板》应该是作者新近完结的文章,与以往的文章相比,大概是有进步的,他最大的进步,大概是亲昵戏份相较之前不再是太过含蓄,因为我已经能看出,作者要拉灯了,哈哈哈,我是一个耿直的孩子。

项臻参加相亲会,以为对方是大学老师,结果是小学老师,还是自家孩子的老师,最最奇妙的是,还是多年之前有过几面之缘并且献出初吻的对象。哈哈哈,太尴尬了,既然这么尴尬,那么就撩一撩吧。

梁鸿几年后回到曾经生活的地方,本来有点对于初吻对象的嘿咻嘿咻的好奇,奈何自己对方的孩子就在自己的班里,问以后运动的时候还能把学生家长当对象吗?

一场相亲,让两个互相觉得只有对方的颜值配得上自己的男人刷新了搞对象的认识,我们的项臻医生决定闲着暗搓搓去聊骚,时不时的让自己的倒霉孩子麻烦一下梁鸿老师,深切贯彻爱你我就麻烦你的策略。而我们的梁鸿老师对项臻医生并没有一定要搞下去的意思,但是项臻医生,长得这么帅是犯规的啊,于是沉迷于项臻医生的美色里无可自拔。

这篇文章在作者自身眼里,就是平淡温馨流水文,但是真的很不错。项臻只是薪资一般,加班加到连孩子都顾不上的上班狗,而梁鸿虽然也只是一个一般的小学老师,但是家庭条件很好,可以说是一个精致生活的小少爷,想买什么从来不用考虑性价比。所以两个人刚在一起,最大的问题,就是物质上的极端不平等。但是梁鸿和项臻在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都会努力从对方的处境去思考,梁鸿努力去节俭开支,不给项臻造成压力,而项臻也努力克制因为物质上的事情而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是甜甜又腻腻。

相较于主角的幸福一起过家家,配角宋也和夏至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让人揪心了。因为我好喜欢夏至,所以我要重点写一下他们。夏至是顶臻的同事,一见钟情看上了梁鸿的好朋友宋也。宋也应该是富二代公子哥,夏至却是出身于农村的穷家子,宋也对夏至的示好一开始完全看不见,后来酒后成了炮友。夏至对宋也是一片真心,奈何宋也直想拿夏至当成解决生理需求的炮友,夏至表白,宋也不想接受,又想和对方保持炮友的关系,夏至对宋也真的是很纠结,单单看他把宋也拉黑又加上,加上又拉黑,就知道在这段不能算感情的感情里,受到了多少伤害。最后夏至去大学读博,应该算是一定程度上放下了宋也。但是宝宝还是为夏至感到伤心。

最后套用我们善良的梁鸿老师对宋也说的话:“你之前笑话他不够圆滑,不知变通,我却羡慕他,原则与正义,自尊与风骨,我们倚仗的是权利,他依靠的是信念,这样的人,才最有希望。”


评论
热度(1)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