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大魔王的新娘》by银色徽章

文案

唯有纯洁的身体和灵魂才能平息来自地狱深处的怒火,这祭品被称为大魔王的新娘。

大魔王:您知道新婚之夜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百列尔:(低头思索)那显然是个痛苦的过程,好在也就是编一个篮子那么长的时间。

大魔王:不,这一点恐怕还是我比您更有发言权。婚礼的仪式将持续到明天早上,如果您没有在仪式中死去的话。

思想回路各种诡异的祭品和他家话唠大魔王的纯洁童话故事。轻松,1v1。



关键字:情有独钟、血族、轻松



导读

百列尔(受)一个天瞎的孤儿因为要被当做魔王的新娘而被村民们养着。大魔王攻像从前一样只是把这个新娘当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玩具。把这个过程当成了一个游戏。但是我们的小受受却沉浸在大魔王攻营造的温柔里无法自拔。并且还深深地爱上了攻。为了能够和攻名正言顺的站在一起,小受不断的让自己变得强大。攻也在明白自己感情后,变成了一个宠妻狂魔。这部小说总共有两部。全文没有虐点。看起来很甜。而且大大的文笔也是超级好的。



简介

推荐人:狗粮小妹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695036字

攻属性:宠妻大魔王攻

受属性:天瞎孤儿受

评论
热度(13)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