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什么诡》by 妍笑

 文 案

顾易止,一个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警察,因为一桩离奇命案而结识了封泽,本来就不在线的情商,还经常减至负数。

封泽是封氏阴阳师的掌门人,家财万贯,豪车无数,据说是封家有史以来法力最强大的人,却天生毒舌,做事全凭心情,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把顾易止噎得哑口无言。

一次次的诡异事件,逐渐揭开背后的阴谋,当真相剖于眼前的时候,顾易止才终于知道,原来他和封泽的相遇,并不是偶然,而是注定。

而对封泽来说,从相遇那一刻起,顾易止已经是他心底,用任何法术都解不开的封印。



关键词:灵异、现代



导读

火星可看

腹黑阴阳师攻✘缺根筋正义小警察受

受因为一些原因,被父母逼去当了警察,然后因为身上的阴气和鬼引起攻的注意,然后攻就一直分了一丝精力在受身上,最后栽在了这个情商为负值还缺根筋的小警察身上,无怨无悔。

受和攻相处了很久,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对攻的感情,但是被攻撩还是会跑一跑的。看到有人勾搭攻也会不舒服,会生气,会吃醋。后来知道自己的感情以后还是很坦然的,就是害羞。

攻很保护受,会放开手让他干,然后帮他的时候又怼一怼,受把自己弄受伤他会很生气,看样子很高冷但其实很温柔,很包容。

副cp是be,有点难过,这一对其实没在一起很可惜,因为觉醒的太晚。番外写他们。


简介

推荐人:轮回彼岸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658414字

攻属性:阴阳攻

受属性:警察受


评论
热度(8)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