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落花流水》by八千桂酒

文 案

方镀x沈怡好,一本流水账,甜虐,he



关键词:校园、年上 



导读一

一口气看完这篇文才真正明白,原来自己还是喜欢洒狗血的文啊!

我想有个人对我好,不顾一切的对我好,无论我多么卑微,他也在我身边,一个人这么孤单,你既然选择了陪我,就不要抛弃我,这是我看完非常难过的原因,因为我的生命里没有一个方镀(攻)。

这不是一个可以给人印象很深刻的小说,我可以很快的看完,然后遗忘,但是我想说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我们都在等自己的救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狗血,狗血,狗血!然狗血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ps: 本文未入V,戳“阅读原文”可以直接阅读哦~)



简介

推荐人:千帆尽过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97700字

攻属性:温暖阳光宠妻攻

受属性:倔强主动受



导读二

方镀x沈怡好

受是个穷学生,他被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爷爷收养,过的很苦,但学习成绩好。受脾气很倔,一次攻的弟弟嘴贱,说了受,受就把他揍了,攻就去给弟弟出气,两人就这么认识上了。攻还把受欺负哭了。

可后来攻就后悔了,对受各种好。受爷爷去世,也是攻帮他。攻很喜欢抱着受,搂着受睡觉。受不出意外的爱上攻,小心翼翼的,后来忍不住就老是亲他,撩他。攻也没把持住,但一直不敢真的爱上他,拖着吊着,受就受不了了,考上大学后跑了。攻后悔了,害怕了,找受却怎么也找不到。受出国读书,又是一别六年。后来两人不期而遇,攻就抓着受不让他走了,换成他老是抱着受亲亲。

受有先心,之前做过手术,因为生活作息不好,复发,又做了一次,两人也重新在一起了。受最喜欢吃炸鸡,攻不让,只要受一撒娇,攻就会心软。反正就是各种宠溺。

受遇到攻后就很喜欢哭,似乎很容易脆弱。爱情让他变成了哭包。还好两人分开后,受没有得什么抑郁症。这文其实有点点像《偷生》,不过没有怎么虐,还是蛮甜的。后来攻出柜,攻的弟弟没有反对,也不敢反对他们在一起,没什么家长阻拦的情节。



简介

推荐人:风梳烟沐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97700字

攻属性:善良大方攻

受属性:犟脾气哭唧唧主动受


评论
热度(1)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