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古董下山》by 缘何故

文 案

伟大光明先进的二十一世纪
一个在山里呆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古董
为了重振宗门,借了具肉身,揣着银两和大洋
下山进城了
然后他发现,重振宗门这件事,场地、盖房、装修、人工、社保……桩桩件件,当代创业真的很艰难
钱也不好挣,工也不好打,肚子饿的时候,只能靠吃孤魂野鬼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
卫家爹不疼娘不爱的大儿子在失踪数月后被送了回来
突然性情大变,喜怒不定,武力值超标,看谁不爽就打谁,日天日地
孙子也不好好当了,戏也不好好拍了,成天风里雨里搞封建迷信
这怎么了得?



 原文链接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85350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前世今生、打脸爽文、玄幻风水、都市情缘




原创书评

受是一个隐居山林多年的老古董,师傅死后决定承袭师命,下山将宗门发扬光大。不料在下山之时意外进入了一个不愿自杀的倒霉蛋的身体,从此成为了爹不疼娘不爱的富二代卫西。

受初次下山,什么都不懂,看到什么都想吃,一路从汽车外壳吃到泥土再到吃电视机,只要是没见过的,受都想拿来尝尝。受下山后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一个天师,惩治恶鬼的方式就是把他们一一吃掉,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脑洞大开又异常搞笑的故事。

攻受初相见,就是攻把受的食物变没了,护食的受咬了攻,却意外地发现居然还挺好吃,后来攻出于一些特殊的目的,偷偷变小成为了受的二徒弟,在除妖捉鬼的过程中逐渐显露出对受的爱意。

文中,人物个性十分鲜明,斩妖除魔的过程十分的脑洞大开,读来让人不自觉的会心一笑。




简介

推荐人:豆豆龙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693009字

排 雷:攻受均不是人算雷点吗?

萌 点:受是一个萌哒哒的神经病,自带凶残属性的反差萌

攻属性:死爱财爱在心头口难开腹黑攻

受属性:神经病凶残什么都吃老古董受



评论
热度(14)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