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终极往事》by 香龙血树

文 案

势头良好的地区警队长Anton高大强悍,一次夜店的寻欢中,遇到了Jimmy。

他没有想到,三天后专案组成立报道,Jimmy成了自己的顶头上司。

更不知道,自己案件的进展,正一步步挑战着Jimmy的内心底线……

人被往事束缚,无法自拔。

要如何磨灭敏感与自尊,找寻一个新的起点,重新开始……

是被伤心挟裹,还是仇恨驱使?是伸张正义还是堕落出卖?

一个追求正义的警官,一段充满背叛的人生,一步步逼近了财富集团的明争暗斗,权力背后的隐秘往事……






原文链接

暂无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警匪




原创书评

距离这本书完结已经十年了,几日前我喜欢的歌手唱了《真爱乐章》,《Melodramma》的中文版重新填词,那一瞬间,我想起了它,作者曾把这首歌送给了书里的主角Jimmy,听时,我在歌声中只想哭。

这本书至今有很多文评,我却只是在这把我的一点浅薄的感受告知,因为看时它留给我的震撼太大,我自认为没有足够的笔力将他们完全写出。如果你能接受表面的激情,相信我,它不会让你失望。

浮于表面黑帮战斗,肉欲横流下的,是人性中的不屈与沉静在微弱而执着的传递。我们在迷茫中活着,人生是痛苦与谎言,但是却依旧可以选择自我,与沉沦中高贵。来自黑暗的Jimmy,经历了谎言与折磨;俯瞰世人的Rene,冰冷孤傲,却有一颗坚持的真心,两个不同的灵魂慢慢融合,矛盾却融洽,是那个最令我们心疼的人。这是成人的童话,是在伤痕累累后的救赎。

作者在庞大的格局中,无数年的争斗中,埋下数不清的伏笔。同时,细微的动作细节,电影镜头般的描述,更加让人物血肉丰满,也更加具有动人的灵魂。




简介

推荐人:阿凉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786432字

攻属性:警区队长攻

受属性:身份复杂上司受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