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命不久矣》by墨西柯

文案

本书又名《被鬼认作老大的那些年》《见鬼的娱乐圈》

人能看到人,鬼能看到鬼。当人能看到鬼,那离死也不远了。

积德行善,方可保命。

当红人气偶像陆闻西家世好、长相好、人气高。同时演技差、脾气差、风评差。

他突然一身死气,眼看着就要活不了多久了,他只能不停做好人好事让自己活得久一点。结果一下子洗白形象,成为了优质偶像,还成为鬼界大佬,成为影帝,这真的是一个意外。

洗澡水都是血,得老攻陪着洗。身体虚了,得吸老攻精元。时不时给鬼冲个马桶,送点祭品,让鬼去拍点黑他的人的小料,这真不是他想过的日子。[呲溜]

后来,当有新鬼进入阴界,就会听说这里有一个特别的组织,名为:百鬼汇。

百鬼们的老大是一个活着的人,名叫:陆闻西。

陆闻西:我不能死,扶我起来,我还能继续浪!



关键字:娱乐圈、神怪灵异



导读

陆闻西是个标准的富二代明星,有钱有颜,混娱乐圈黑红黑红的,演技实在不敢恭维。好在有个爹,不缺资源。但是自家老爹只希望他有一天能回家继承家业。在一次意外时间(闹鬼),认识了小攻,小攻是个耿直boy,自称捉鬼师,说小受家里闹鬼,他身上有死气,开始小受不信。但是后来不得不信了。越来越喜欢小攻,两人一起捉鬼打怪啦!



简介

推荐人:elevenliqi

推荐度:一般

结 局:HE

字 数:598909字

排 雷:无

萌 点:攻很耿直呆萌\(//∇//)\

攻属性:呆直捉鬼师攻

受属性:帅气倒霉鬼受


评论
热度(11)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