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离婚前后》by 丧心病狂的瓜皮

文 案

正文完结,番外入V。

权贵对明星一见钟情,强娶之后,因为金丝雀太过骄纵而离婚。

攻离婚后和别人发生过关系 (介意的请避开)


  原文链接

https://www.gongzicp.com/index.php/index/novel/info/id/9041.php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娱乐圈、狗血、破镜重圆




导读

讲的是影帝与权贵结婚,五年后被离婚的故事。影帝初出茅庐,也是很狗血的套路,就是影帝陪朋友去面试,反而自己被导演看中,然后出演电影,一举成名,成为了影帝。电影上映后权贵就成为了影帝的影迷,并且开始追求影帝,再后来两人就结婚了。

但是婚后的影帝娇纵任性,俗话说就是作,耗尽了权贵的爱意,最后落得离婚的下场。当然这只是表面原因,更深层次的原因就不剧透了。其实权贵一直都很爱影帝,权贵真的是一个很浪漫深情又充满诗意的人,权贵说影帝就是他的小王子,也曾经为了他的小王子种了一个花园的玫瑰,还曾经写过138首诗给影帝,将影帝比喻成了“枝头甜蜜多汁的桃”。

  影帝其实内心是很天真真诚的,也是敏感的,他有时候不太会表达自己,有时候会用任性来掩饰自己的内心。其实影帝在离婚之后真的有在反省自己,文中有许多地方对影帝的内心进行了细腻的描写,我们也能从中感受到影帝的努力成长,这种能够实实在在看到的变化是非常戳人的。

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将两个心意相通的人彻底分开,Till death do us part。

“你是光芒万丈,你是美神在人间”




简介

推荐人:程程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326700字

排 雷:自见

萌 点:自见

攻属性:沉稳内敛深情权贵攻

受属性:娇纵任性小甜饼影帝受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