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野蛟戏傲鸟》by 偶然记得

文 案

天之骄子顾清瀚一次意外被土匪绑上山做了肉票,逃亡的途中被土匪头子穆鲲一见钟情强迫分桃相好,之后更是被他死缠烂打,命运之手捉弄的这对冤家怨结缘解纠缠不清……俊美且有智慧,自恋还有点洁癖,眼睛里只看得见美丽的东西。走过了灌木丛中都不屑沾染上花的香气,就是这只高傲的孔雀王子,眼睛看着天扑通的就掉到了泥坑里。有一种动物叫蛟,介于龙蛇之间,怎么那么巧就住在泥坑里……好吧,在讲一个山贼和少爷的故事,这次咱们来个逆着的。



关键词:广播剧、民国



原创书评

攻是土匪,劫持了少爷受,受逃走后强上了他,然后就一直管受喊媳妇。受心其实挺大的,也没有对攻真的恨之入骨。攻很宠受,是个大忠犬。受原本想同戏子做个戏,让攻移情别恋,结果最后自己还是栽进去了,跟攻远走高飞。

鼓掌挺多。有炮灰攻,但被攻给解决了,攻还是蛮喜欢吃醋的。

广播剧做得还蛮好的,攻的戏感强,十足的痞子音。受的声音也比较清秀,值得一听。




简介

推荐人:风梳烟沐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92077字

攻属性:土匪攻

受属性:少爷受


评论
热度(18)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