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笔记推文

集文评、推文、为一体的耽美爱好者综合交流平台。坚持每天一篇耽美小说推文的良心号。
微信号: boluobiji
微博: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网站:www.boluobiji.com
LOFTER主号: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择木而栖》by 卡比丘

文 案

白手起家穷小子是阴郁天真白富美的家教,教出了感情,教上了床。

甜文,狗血




关键词:温馨、甜文、破镜重圆、现代




导读一

受暗恋攻,主动追的攻,攻一开始不敢接受他,后来因为炮灰攻的关系认清了自己的感情,本来想把受一起带去美国的,后来受因为家里的原因,不告而别,两人错过了八年。

重逢后就是虐狗了,撒了一大把糖,肉戏也多。脑补了一下攻受在楼梯下一边做一边爬的场景,觉得好笑又别扭,不过真的蛮香艳。

受很单纯,也很乖巧,让做什么做什么,叫攻老公一点也不带脸红的,搞得攻分分钟精虫上脑,所以这文真是一点也不虐。主要讲的还是以前的事情,相信他们之后会过得很幸福。




简介

推荐人:风梳烟沐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36960字

萌 点:小受呆呆的很可爱

攻属性:占有欲强学霸攻

受属性:阴郁天真痴情受




导读二

攻是大学生,是受的家教,受是阴郁的富家小少爷小卷毛,因为攻的关系慢慢变得开朗。

受先爱上攻,在离别前还献身给攻,然后两人分别。攻家境贫寒,比较注重钱财,一开始就是看受给的钱多而且赚钱轻松才坚持那么久的。攻比较现实,如果和男人在一起要付出很多代价。其实攻也动心了,只是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受在他心里有多重要。等攻事业有成之后在家乡的小图书里和受重逢,干柴遇烈火,两个人一啪即合,就和好啦。两人之前没在一起是因为条件不成熟,重逢后攻已经不必再为生计操心可以养活受了两人在一起水到渠成。然后甜甜甜,好棒。




简介

推荐人:你家小可爱w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36960字

排 雷:无

萌 点:甜

攻属性:冷峻霸道攻

受属性:软萌学渣受




导读三

受是富豪的私生子,受与母亲生活,但母亲几乎不管受。受成绩差到被请家长时,他母亲才为他找了一个大学生做家教,就是攻。攻是学霸,但几乎等于无父无母的孤儿,一切都要靠自己,但因为头脑精明,生活不算辛苦。攻在相处中发现受是一个缺爱的单纯小孩,忍不住关心照顾他。受也逐渐对攻信任,产生好感和依赖。攻有自己明确的人生规划,他之前的规划里没有受,在挣扎后,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但受却以为攻不喜欢他,伤心而走。八年后,受在攻的家乡与攻相遇,互表心意,破镜重圆,he。

总体甜文,短篇,作者太太真的非常适合写此类剧情不太复杂的小甜小虐文,人物的刻画和内心的描写都非常细腻,推荐。




简介

推荐人:subimoon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36960字

攻属性:温柔腹黑忠犬攻

受属性:软萌天真富二代受



评论
热度(27)

© 菠萝笔记推文 | Powered by LOFTER